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员工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员工工作新闻 > 正文

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专硕党支部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12-0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4B609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建设等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小组四组成员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不断推向前进。明白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

学习会上,党小组三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详细阐述了“十三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阐明了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统领性作用和决定性意义。全体同志观看了由党小组一组准备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关视频介绍,以更直观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精神内涵。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将学习会推向高潮。全体同志在支部副书记袁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熊博强调,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是事关国之大者,希望所有研究生党员同志在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的道路上奋进拼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园艺力量。

5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