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员工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员工工作新闻 > 正文

2023-2024学年“员工接待日”活动启动

作者:杨光炜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12-04 】

11月3日至12月1日,学院员工会办公室联合员工会学习部开展了员工接待日活动。该活动本着解决问题和畅通员工反馈渠道的原则,伸延员工管理,有效搭建起学院与员工沟通交流的桥梁,旨在做到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建造和谐温暖的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上采用创建群聊的方式,在同学们加群后,统一说明相关要求并收集问题;线下则在接待地点放置了问题投信箱,需要参与者匿名投信并留下联系方式。

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有近百名员工加群,提出了自己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扰和问题,如自习室座位不够用、宿舍安全问题等,还包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门也及时进行了回应并积极听取建议,对于职能范围内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而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统一整理上报,由学院集中发聩。

据悉,活动自11月3日启动以来,员工会已经收集并解决了数十个大大小小的问题。其中大部分同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员工接待日采用多种方式为我们提供咨询平台,让我们参与学院建设,真的很棒,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