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员工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员工工作新闻 > 正文

公司第五届“尚辑杯”新生小班辩论赛落幕

作者:秦迟 罗紫婧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12-06 】

12月3日晚,由学院团委员工会主办,员工会学习部与辩论队承办的第五届“尚辑杯”新生小班辩论赛决赛在4A-203圆满落幕。学院辩论队教练蒋一乐、队长刘晓双和校辩论队队长王昱凯受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全院9个新生小班全部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茶学202301班和茶学202302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争夺。

决赛正反双方就“拥有执念是人生之还是人生之悲”展开了激烈辩论,选手们通过赛前查阅资料,用丰富的论据充实自己的论点。

在开篇立论环节,双方辩手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辩论现场热火朝天,激动人心。

在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巧妙的措辞和精辟的语言展现出各自的气势和对辩题的独到思考。正反双方辩手逻辑清晰,你来我往,现场爆发阵阵掌声。期间,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辩题探讨。

经过激烈的比赛,茶学202302班荣获冠军,茶学202301班获得亚军,园艺202304班获得季军,杨晶晶等9位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