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员工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员工工作新闻 > 正文

团委员工会开展2023年工作总结评议会

作者:杨祯悦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12-22 】

1220日下午,学院团委员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评议会在7509举行。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李瑜,党委办公室李越、易滢瑾、林玲老师以及第十六届团委员工会各部门主要员工干部参加会议。

团委员工会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工作总结汇报,对部门过去一年围绕学院员工中心工作,从部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工作开展、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存在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王均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感谢了全体员工干部过去一年在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志愿公益、安全稳定、文体活动、文明校园建设和为员工办实事等方面的付出和贡献。希望各部门要对照学院员工工作年度部门的计划进行逐一总结,总结要展示出本部门规定动作是否做到位、自选动作是否有创新、特色工作是否有亮点。特别要展示出团委员工会各部门在围绕学院员工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干部在理论武装、发挥部门作用、构建师生桥梁、营造部门文化以及做好表率、当示范等方面的工作和贡献。他也谈到,由于部门分工不同,表现出差异化现象。他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补短板、拉长版,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员工工作的全面开花。

经过评议,团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员工会文艺部获评2023年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员工会优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