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公司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行政办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1-15 】

2024年春节来临前夕,1月12日,学院经理汪志辉,党委书记袁志香,副经理、工会主席龚荣高和各系室负责人专程前往雅安校区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汪志辉、袁志香等学院班子领导深入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和团队建设、公司产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退休教职工为园艺团队建设所作的前期基础铺垫和突出贡献。希望老职工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患病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看到学院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并祝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均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