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公司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Foodm8公司来校与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张藉粱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1-15 】

1月12日,国际知名企业Foodm8公司总裁Alberto一行来到威尼斯电子游戏官网开展合作洽谈。经理汪志辉教授,果树学系主任罗娅教授,副主任陈清教授以及重点平台负责人、果树学系吕秀兰教授和王小蓉教授等参加合作洽谈会。

汪志辉教授代表学院向Alberto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学院近年来在核果类果树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在遵守国家知识产权和种质资源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在果树品种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取得新成果。吕秀兰教授和王小蓉教授也分别针对各自团队的现有科研成果与研发品种进行了相应的重点介绍。纷纷谈到,团队依托重点平台建设载体,前期在多核果种类和浆果类种质资源研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审定了许多新品种,并将新品种进行了大面积推广种植,取得较好成效。特别在相关果树资源的丰富度和创新,以及对应栽培技术,储运加工技术,果实商品属性稳定技术上有优势。

Alberto对学院近些年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对自己的个人经历进行了简要讲述后对Foodm8公司的现有业务、市场分布、技术支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要在核果类、浆果类果树上同学院开展相关合作交流的意愿。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方式、攻关课题、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Foodm8公司是一家在国际上主要运营管理核果类水果,如苹果,葡萄物种权及全球商业化推广及管理的公司,目前在世界范围已同美国育种公司IFG,水果巨头Sun world,明尼苏达大学,智利的Viverosur,欧洲的SNFLPSB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当前正在中国国内寻找合作伙伴。